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光荣榜 >> 内容

会员张建云当选吕梁印社社长

时间:2020-7-27 9:55:00  作者:   点击:

会员张建云当选吕梁印社社长

会员张建云当选吕梁印社社长

会员张建云当选吕梁印社社长

(左一为张建云)

7月26日,吕梁印社成立仪式暨首届篆刻艺术展活动在吕梁百合书画院成功举办。民进吕梁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民进离石支部会员、离石区信义镇政府干事张建云当选吕梁印社社长。

吕梁印社是在中共吕梁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百合书画院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书法篆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由社长张建云牵头,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正式成立。印社以“启思、承古、崇仁、尚德”为建社理念,致力于印学研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承发扬书画艺术、打造优质学术交流平台。

会员张建云当选吕梁印社社长

会员张建云当选吕梁印社社长

成立仪式上,张建云代表印社筹备委员会介绍了印社的筹备、建立过程和组织架构,向关心和支持印社成立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由衷的感谢。

张建云的篆刻作品在首届篆刻艺术展展出,他还与其他篆刻名家现场创作,为吕梁印社刻印,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