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活动 >> 内容

情牵留守儿童 共度欢乐六一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走进离石区坪头中心小学

时间:2017-6-7 1:14:23  作者:武建康   点击:

情牵留守儿童 共度欢乐六一 ——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走进离石区坪头中心小学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6月1日,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牵手吕梁善行道联合会,走进离石区坪头中心小学,与该校45名留守儿童一起欢度“六一”。支部主委武建康、副主委郭建忠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善爱同行、精准助学、共度六一”为主题。为了切实帮助留守困难儿童,活动之前,支部与吕梁善行道联合会共同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共募集到善款16043.2元。双方还购置了部分体育用品作为送给小朋友的节日礼物。

6月1日,满载着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一行人走进坪头中心小学,与学校师生欢度“六一”。上午9点,离石坪头中心小学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拉开帷幕。小朋友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他们用歌声倾诉欢乐与眷恋,向蓝天呐喊释放激情;用轻盈的舞步留下童年的足迹,描绘五彩斑斓的人生画卷,他们勇敢地、尽情地、欢乐地绽放自己。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共同演绎了节目《相信爱》,期盼在45个小天使的心中种下爱的种子,用爱带来无限的希望,用微笑回答所有的迷惘,传递友爱的光芒……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进吕梁市直医卫支部用行动践行宗旨,以爱心维护童心,彰显了民进组织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民进会员的博大胸怀。助力脱贫攻坚,吕梁民进在行动!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