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光荣榜 >> 内容

会员高永红荣获离石区“三八红旗手”称号

时间:2017-3-10 8:53:02  作者:刘晔锋   点击:

会员高永红荣获离石区“三八红旗手”称号

(左四位高永红)

    3月8日举行的离石区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妇女工作大会,对离石区”三八红旗手“进行了表彰。吕梁民进会员、民进离石支部副主委、离石区城镇中学校长高永红被授予离石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作为离石区城镇中学校长,高永红坚持深入课堂听课,在指导教师教学教研上,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并确立“小学部与初中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相互促进”的学校发展思路,带领全校师生走“特色、精细、优质、高效”发展之路。她说,“踏进校园门,爱和责任就是我毕生的追求”。

    多年来,高永红先后获得了”离石区师德师风建设先进个人“、”吕梁地区教学能手“、”山西省教学能手“、”山西省骨干教师“、”离石区教学能手“等多项荣誉,课堂实录《分离混合物》荣获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颁发的二等奖。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