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事记 >> 内容

2015年10月吕梁民进大事记

时间:2016-2-29 16:49:03  作者:   点击:

1日  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主持召开汾阳总支(扩大)会议,就总支部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汾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统战系统党委书记刘初弘出席会议并讲话,汾阳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6日 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带领市直总支部的部分医疗骨干和专业技术人员,前往离石区坪头乡年跃塔村开展医疗义诊、法律咨询、林业水利咨询及义务照像等社会服务活动,并就三农问题进行调研。

11日  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到省直汾阳支部第一任主委郭增禄老师家中,与郭老师一起回忆整理汾阳民进早期工作资料,听郭增禄老师、李光善老师等汾阳民进老会员口述会史,回忆历史。

11日  汾阳师范支部主委范峻峰主持汾阳师范支部与汾阳文教医卫支部联合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汾阳市总支部关于换届工作的精神,并开展了“讲会史、话传统、学先进、迎会庆”活动。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汾阳总支部班子成员和汾阳师范支部、文教医卫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省直汾阳支部第一任主委郭增禄、委员李光善以及老会员李端芳分别做了会史宣讲。

13日  汾阳综合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出席会议。

13日  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出席了由中共汾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白酒第一城摄影展揭展仪式,并参观了展出作品。

13日  会市委副主委、交城总支部主委、交城县副县长游万强,交城总支部副主委、交城中学一支部主委、交城二中校长赵东茂等带领交城总支部医疗服务队,赴交城县西社镇米家庄村开展医疗义诊活动,为乡民约58人进行义诊并免费送去约2000元的药品。交城电视台对本次活动作了报道。

13日至14日  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参加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六权治本”实施情况的调研。

15日下午  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主持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暨中期推动会议精神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5日  汾阳师范支部在主委范峻峰的带领下来到汾阳市禹门河小学,就国学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汾阳总支部副主委张建龙、师范支部委员张凌燕以及会员贾峥、卫宝华参加了调研。

21日  根据会市委的安排部署,会市委副主委分别到所联系基层组织开展了慰问活动,或组织座谈,或走访慰问,或健康指导,通过不同形式,与老会员交流思想,共话发展,并将民进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达给每一位老会员。

会市委副主委、交城总支部主委、交城县副县长游万强邀请交城总支部退休在家的11名老会员齐聚首,与总支班子成员共同欢度节日。总支部委员、交城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彭翠英详细询问了老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为老会员做了健康指导。

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组织汾阳总支各支部分头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到总支部70岁以上老会员郭增禄、李光善、李端芳、梁品正、侯汉卿、张瑞明、王笃荣、师述晋、李光正家中看望慰问。汾阳文教医卫支部会员、汾阳市友爱医院院长赵厚舜也参加了汾阳文教医卫支部的慰问活动,为老会员做了健康检查和指导。

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对重阳节慰问活动进行了总体统筹,副主委李晋东、刘延宁也就各自联系支部重阳节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22日至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出席了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会议相关议程,认真履行委员职责。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