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事记 >> 内容

2009年12月吕梁民进大事记

时间:2010-1-20 18:08:17  作者:   点击:

2009年吕梁民进大事记(12月)

一、成锡锋主委活动:

     122,召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办公会议,听取市教育局关于我市民办教育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我市民办教育发展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12月2,出席我市召开的“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动员大会;

126,出席市晋剧院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

1211,参加吕梁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1218上午,陪同国家文物局副局长童明康、国家文物局文保司文物处处长刘洋就文物保护工作深入到我市汾阳市阳城乡东龙观宋金墓葬群和杏花村镇上庙村太符观进行调研并讲话;

1221,出席在临县召开的全市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第二阶段工作现场会并讲话;

1221下午,带领文物旅游部门相关人员就文物工作深入到临县的正觉寺、钟鼓山等文物旅游景点进行调研并讲话;

    12月23下午,出席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2010年市直机关党外干部迎新年座谈会;

1225,出席由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市直书法家协会承办,市交通局运管处协办的我市“运管杯”迎春书法展·墨吟吕梁红枣诗开展仪式并讲话;

1225,出席吕梁市广播电视台正式挂牌仪式;

1225,出席吕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和市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正式挂牌仪式;

1227,参加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1228下午,出席市二届人大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

1229上午,出席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二、会市委其他活动:

122,会省委组织部长张文元、办公室主任周戈等一行,代表会省委前来吕梁市人民医院看望住院治疗的原会省委顾问王嘉琦老先生,并专程到王老家中看望其家属。会市委副主委李媛陪同看望。

123,吕梁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恳谈会召开,我会4件提案受到重点督办:集体提案《建议在加快城市建设的同时完善规范物业管理》、王静的《利用太阳能解决吕梁市道路和景观工程用电问题》、王俭平的《关于加强我市重大经济社会发展课题软科学研究的建议》、白建荣的《尽快开工建设吕梁汽车站的建议》。所有受批示的重点提案全部已经答复完毕,开始了督办落实。

1225,民进吕梁市委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了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市委委员和2009年度先进会员参加了会议。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毛新爱副部长、党派科刘文胜科长也应邀参加。

1225晚,民进吕梁市委举行了2010年元旦联欢晚会。晚会主题是“唱‘红歌’,迎新年”,一方面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同时也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6周年。民进山西省委副主委、吕梁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出席晚会并与大家共同歌唱。

1226,民进吕梁市委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表彰了2009年度先进会员;民进山西省委副主委、吕梁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作了重要讲话。

1223下午,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10年市直机关党外干部迎新年座谈会。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出参加座谈并就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发展作了发言。

1226下午,由民进汾阳支部主办、盛俺家助学公寓承办的“唱红歌、鼓干劲、促发展”纪念毛泽东诞辰116周年活动在汾阳“红色经典”主题餐厅隆重举行。民进汾阳支部会员和盛俺家助学公寓的学生参加了演唱会。

1225,原民进山西省委顾问、吕梁高专教授王嘉琦老师因病医治无效,不幸辞世,享年95岁。

1230,民进吕梁市委与吕梁高专联合举行了追悼会,沉痛悼念原民进山西省委顾问、吕梁高专教授王嘉琦老师。民进中央委员、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山西省委主委卫小春敬献了花圈,并委派省人大常委、民进山西省委副主委张建豪,省政协常委、民进山西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高新文专程来吕梁参加追悼会;省政协常委、民进山西省委副主委、吕梁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亲自致悼词。会省委办公室主任周戈、会市委班子成员以及市区的部分会员参加了追悼会。

 (网络编辑:贺立辉)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