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事记 >> 内容

2007吕梁民进大事记(四月)

时间:2008-1-7 20:32:15  作者:   点击:

2007年4月
  4月22日至28日,市委会副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赴浙江绍兴一带考察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以及旧城改造工作,
  4月25日,吕梁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5年来我市的统战工作,科学部署了新阶段全市统战工作的新任务,并对全市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民进会员有:李晋东、牛巨家、白建荣、王淇长、张治铭、马飞、侯江、刘延宁、王建爱,市委统战部提名表彰秘书长李媛。中共吕梁市委书记聂春玉到会并讲话。
  4月25日下午,全市统一战线实施“凝聚力工程”动员大会和统战信息工作培训会在吕梁国际宾馆隆重召开,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参加了大会。会后,市委会召开主委电话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市委统战会议精神以及实施“凝聚力工程”的工作方案。成锡锋主委要求各分管领导尽快向基层支部传达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上市委书记聂春玉的讲话精神和王侯党部长工作报告的精神,要狠抓落实,做出成效。    
  4月26日,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离石支部主委刘延宁,市委会教育专委会副主任李新视察离石区为缓解城区学校班容量大问题而进行的部分教学楼扩建、改建工程。
  4月28日,会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总结今年参与两会的工作。市政协一届四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433件,立案370件。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统计,民进吕梁市委会在会议期间提交103件提案(其中集体14件,会员中的委员个人提案89件),立案92件,立案率为89.3%。提案总量比一届三次会议的84件增加了19件。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对我会会员提案的质量予以高度肯定。
吕梁市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入选28篇,有民进会员4篇。大会听取了10个委员发言,其中有民进3人:王俭平(代表市委会)《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促进吕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梁艳《重视农村家庭教育,实现家庭、社会、学校三教一体化》、李学明《正确引导家长择校,促进教育和谐发展》都引起轰动。张德贵《加强农村医卫人才队伍建设,着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也被指定为重点发言材料。
  4月29日,清华大学96周年校庆。正在清华攻读高级公共管理研究生(MPA-E)的副市长成锡锋应学校之邀参加了题为“领导力与公共管理”的校庆论坛,与国内领导学界的领军人物中组部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陈燕楠研究员,国家行政学院和北京大学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领导力研究院院长刘峰,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经济合作研究所所长、东亚问题研究中心副主任于永达教授同台论道。

                                              (网络编辑:李媛)

网络编辑: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