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事记 >> 内容

2015年7月吕梁民进大事记

时间:2016-2-29 16:46:26  作者:   点击:

1日  汾阳文教医卫支部联合汾阳市骑行协会、毛泽东思想汾阳学习小组等单位共同开展以“纪念党生日,不忘毛主席”为主题的绿色骑行和党史讲述、红歌颂唱系列纪念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第94个生日。参加活动的会员有:张理盛、申晓华、张志铭、李宝玲、孙建花、高丽。

2日  会市委下发《关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开展联系点走访活动。

3日  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赴市委会“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市直医卫支部进行走访座谈并作了重要讲话。民进吕梁市委原副主委、市直总支部原主委郭向勤,吕梁市人民医院分管统战工作的副院长乔晓红、党务办主任任爱萍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吕梁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主持。会议听取了市直医卫支部主委武建康代表支部所做的“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身边的先进”——市直医卫支部老会员张德贵同志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中“双岗建功”的先进事迹宣讲;听取了与会人员对会市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市直总支各支部、柳林支部主委及市直医卫支部全体会员、市委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6日上午  会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会省委主委、省卫计委主任卫小春到会市委就“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朱锦平,市委常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张广勇、王海东,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吕梁市政府副市长成锡锋,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侯党等领导陪同调研。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副主委李晋东、刘延宁参加了活动。

21日至24日  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参加了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的2015年第二期民进全国市、县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培训班学习,并在结业典礼上代表小组发言。 

23日至24日  市政协常委、会市委副主委张继成、游万强、刘延宁以及文水支部主委李仰青、孝义小组组长张文钟等出席市政协二届三十三次常委会议,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新兴产业”的建议》。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