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事记 >> 内容

2014年4月吕梁民进大事记

时间:2015-2-28 16:09:00  作者:   点击:

    1日  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出席中共吕梁市委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举行的向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市直群团组织征求意见座谈会,并为我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言。

    2日上午  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毛新爱,党派科科长刘文胜一行到会市委机关进行走访,就市委统战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机关人员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统一战线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主持。

    3日  市政协主席朱锦平、秘书长闫广聪等领导到会市委机关进行走访,并与机关工作人员座谈交流。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副主委李晋东等参加座谈。

    同日  市政协主席朱锦平、秘书长闫广聪等领导走访民进界别中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听取委员对市政协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市政协常委、会市委副主委李晋东,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刘保宏、贺新平、梁瑜、郭小红以及会市委机关人员参加座谈。

    15日  《吕梁日报》第二版刊登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文章《心系吕梁人民 共谋吕梁发展》。

    同日获悉  会省委办公室主任赵柱家与会市委副主委、汾阳总支部主委、汾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继成联合创作反腐歌曲《清清白白来做官》,为扎实开展廉政建设献歌。

    16日  市人民医院支部主委武建康、会员冯小勤到临县白文镇进行医疗义诊,并就当地医疗卫生情况进行调研。

    23日至25日  会省委副主委、会市委主委、副市长成锡锋深入交口、石楼、中阳基层一线,开展“访民生、知民情、解民事”走访活动。

    23日  会市委下发《关于开展“爱我吕梁、爱我民进”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吕进字〔2014〕8号文件),利用5月至11月七个月的时间,在全市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中开展以“爱我民进、爱我吕梁”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24日  中共吕梁市委、吕梁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模范单位(集体)和劳动模范的决定》(吕发〔2014〕2号文件),对2010年以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模范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我会会员、交城中学教师侯继淦和离石区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王玉保荣获“吕梁市劳动模范”称号。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