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中央关于表彰民进全国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5-12-5 10:44:39  作者:   点击:

民进中央关于表彰民进全国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民主促进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民进各级组织与广大会员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服务社会,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一批又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在薪火相传中赋予民进优良传统以新的时代内涵,用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民进前辈的高尚品德,在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中做出了突出业绩,成为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的先进典范。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民进中央决定授予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等453个工作机构、市县级组织和基层组织“民进全国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王东等350名会员“民进全国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把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当前,我会正在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进中央号召,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进一步深化对民进优良传统的认识,并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体现时代价值;要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优越性的认识,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巩固和增进目标认同、道路认同和价值认同;要进一步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

                                                 2015年12月4日

 

点击进入:民进全国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