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孝义 >> 内容

民进孝义小组晋升支部并举行成立大会

时间:2021-9-18 8:30:13  作者:   点击:

民进孝义小组晋升支部并举行成立大会
民进孝义小组晋升支部并举行成立大会
9月17日,民进孝义小组晋升为民进吕梁市委会直属支部,并举行成立大会。
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贺剑代表吕梁市委统战部向大会致贺词。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中共孝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云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孝义市政协主席王士礼、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文清、政协副主席杜红涛、统战部副部长温馨等领导出席会议。民进吕梁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仰青代表监委会对大会进行全程监督,市委会秘书长车芳芳主持会议
民进孝义小组晋升支部并举行成立大会
民进孝义小组组长张文钟代表民进孝义小组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启航程  砥砺前行再出发  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孝义民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民进孝义小组自2013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党为师,凝聚了思想政治合力;坚持以党为标,努力吸收社会优秀人才,全员“双岗建功”成绩显著;坚持以责为任,提升参政议政效力;坚持以职为能,扩大了社会服务影响力,全体会员以新担当、新作为在孝义发展的新征程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民进吕梁市委会直属支部要全面巩固深化提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严格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广泛吸纳壮大民进队伍,不断提升会员综合素质,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落实好“一人一议”制度,打造参政议政工作精品;要坚持务实为民,抓好“三个紧扣”,为公益事业作出应有贡献;要以晋升支部为新的起点,为孝义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孝义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吕梁市委会直属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和监督委员,选举产生了出席民进吕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李开宇、张继宏、郝少华、雷姝静、蔡雪梅当选一届委员会委员,吴小刚当选监委委员。王艳燕、石锐、蔡雪梅当选出席民进吕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民进孝义小组晋升支部并举行成立大会

民进孝义小组晋升支部并举行成立大会

在随后召开的一届一次全委会议上,蔡雪梅当选主委,雷姝静、张继宏当选副主委。民进孝义小组晋升支部并举行成立大会

贺剑代表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致辞,对孝义小组成立八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在主题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学思并举强化理论研究、发挥优势积极资政建言,围绕“星级创建”强化“三基”建设,以及整合资源持续开展助残义卖、科技服务等特色社会服务活动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民进孝义小组晋升支部并举行成立大会
张云鹏代表中共孝义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成立的民进吕梁市委会直属支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深入学习,不断加强对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根基;二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和民生关切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以深化民主党派“四比四促”活动为主抓手,持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民进孝义小组晋升支部并举行成立大会
李媛代表民进吕梁市委会致辞并作总结讲话,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和代表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孝义民进工作的各位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对孝义小组成立以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班子及广大会员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孝义民进全体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以党为师,跟党奋进;二要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凝心聚力,咨政建言;三要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组织工作,有思有行,开拓创新。
民进孝义小组晋升支部并举行成立大会
蔡雪梅对离任的小组组长张文钟同志,为组织所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与感谢,代表新当选的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民进孝义小组晋升支部并举行成立大会

民盟吕梁市委副主委、孝义总支部主委刘继红代表兄弟党派、工商联、新联会、知联会致贺词。

民进孝义小组晋升支部并举行成立大会
民进孝义小组晋升支部并举行成立大会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