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孝义 >> 内容

民进孝义小组举行新会章宣讲活动

时间:2018-9-10 17:09:49  作者:雷姝静   点击:

民进孝义小组举行新会章宣讲活动

9月7日下午,民进孝义小组组织全体会员共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

根据民进吕梁市委会安排,民进孝义小组自行制作新会章解读ppt讲稿,小组负责人张文钟以《新时代 新会章 新使命 新担当》为题,从会章特点与组成内容、为什么学习会章、学习会章的方法、如何贯彻执行新会章、新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等五个方面,对新会章进行了解读,并对民进十二大对会章作出的修改进行了阐释。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积极认真学习新会章,以新会章指导和规范全体会员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民进人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在政治意识、参政议政能力方面有更大的自觉性、更强的责任感,最终落实到为民进组织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展示自己应有的风采。

会议还学习了民进山西省宣传思想和理论研究工作会议精神、民进吕梁市委会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和民进吕梁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孝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