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李媛等出席民进山西省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6-17 9:29:18  作者:   点击:

6月13日,民进山西省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并召开。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副主委游万强、刘延宁参加会议。

李媛等出席民进山西省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委会主委卫小春代表民进山西省八届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听取了省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成锡锋所作的民进山西省委会第八届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修订稿,选举桑胜波为民进山西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与会人员围绕常委会工作报告、疫情防控工作、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条例修订稿、师帅同志的讲话进行了分组讨论。刘延宁代表小组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李媛等出席民进山西省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刘延宁副主委代表小组发言)

会议还表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了2019年度参政议政成果、先进集体、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为2019年度星级基层组织颁发牌匾。民进吕梁市委会荣获“民进山西省委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2019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二等奖”,有3项参政议政成果荣获“2019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二等奖”,任江平、李开宇两名会员荣获“民进山西省委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14个基层组织被授予“星级基层组织”。

李媛等出席民进山西省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李媛等出席民进山西省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李媛主委上台领奖)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