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柳林 >> 内容

民进柳林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0-5-23 9:12:14  作者:高志珍   点击:

民进柳林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5月20日下午,民进柳林支部召开2020年支部工作会议。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柳林县政府副县长李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柳林主委王建爱作工作报告,柳林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学斌副主委、高志珍委员、刘喜爱委员分别传达了民进吕梁市三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吕梁市“两会”精神和柳林县“两会”精神。

王建爱作了支部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民进柳林支部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搞好社会服务,全体会员精诚团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履行职能,得到了会市委、市县统战部、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2020年柳林支部工作重点为,一是坚持学习,提高会员综合素质;二是塑造风采,搞好社会服务活动;三是履行职能,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四是用好“两个平台”,创建星级基层组织。

最后,李媛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柳林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在民进吕梁市委会和中共柳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深入调研,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

李媛强调,今年柳林支部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把传达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主要任务,在本单位、本行业宣传会议精神,并围绕政府工作在教育界、科技界、医疗界落实中存在的不足,每人写一篇社情民意报告,打好参政主动战。二是在全县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中充分发挥民进优势作用,主动参与,身体力行,模范带头,助力环境治理。三是积极参与民进组织活动,强化日常积累,把工作信息、建言、报道留痕,推动柳林支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新柳林努力奋斗。四是加强会员自身建设。要按照“四新”“三好”标准,自觉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修好身、练好行、做好人,树立民进会员良好形象。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