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李媛看望慰问原民进省直汾阳支部主委郭增禄老

时间:2019-1-8 9:07:25  作者:   点击:

李媛看望慰问原民进省直汾阳支部主委郭增禄老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看望慰问老会员也是吕梁民进的光荣传统。15日上午,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专程赴汾阳看望慰问了原民进省直汾阳支部主委、92高龄的郭增禄老师,为他送上组织的温暖和祝福。

李媛看望慰问原民进省直汾阳支部主委郭增禄老

在郭老家中,李媛亲切询问郭老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郭老介绍了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介绍了民进山西省委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高雅艺术进校园(吕梁学院)文艺晚会的盛况,介绍市委会连年开展、今年即将启动的“春联万家”活动情况,并与郭老一同观看山西民进微信公众平台刊发的《围观!祝民进73岁生日快乐!》视频消息、观看作为视频第一个镜头的郭老为组织送生日祝福画面,其乐融融。

郭老紧紧握着李主委的手,高兴地说:我经常看吕梁新闻,看民进活动报道,看你参加活动的报道。我非常高兴,吕梁民进有你是福气。我们都放心,都自豪!

市直医卫支部主委武建康也一同参加了慰问,并为郭老健康把脉。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