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李媛在并参加驻吕梁山西省政协委员座谈会

时间:2018-1-25 9:04:03  作者:   点击:

1月23日,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召开前夕,十二届省政协委员、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在省城太原参加了驻吕梁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吕梁市政协主席刘云晨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媛在并参加驻吕梁山西省政协委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委员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云晨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山西政治风气由“乱”转“治”进入新生态的大背景下,新一届省政协委员理应展示新状态、树立新形象、体现新作为。

刘云晨对驻吕梁省政协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举好旗,讲政治。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紧紧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党员委员要充分体现先进性,不是党员的委员要充分体现进步性、代表性。二要履好职,有担当。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在大会期间积极参政议政,在闭会期间按要求参加视察调研等活动,始终体现为民情怀,了解群众的愿望和要求,积极撰写提案建议,反映社情民意,为吕梁380万人民鼓与呼,为山西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三要作表率,树形象。以政协委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市县两级政协要尽力为省政协委员提供便利条件,省政协委员要积极参加当地政协履职活动,共同努力,为推动政协事业步入新境界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