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李媛参加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学先进、做榜样、比贡献”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议

时间:2017-8-2 9:23:42  作者:   点击:

7月28日,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参加了吕梁市党外知识分子“学先进、做榜样、比贡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学先进、做榜样、比贡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方案》,并对主题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学先进、做榜样、比贡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当前统战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目的就是要凝聚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共识,传承政治薪火,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坚定信念、增进思想共识,树立典型引领,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形成共识,达到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方案,把该项活动与目前各领域的主要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活动取得成效。

会后,李媛迅速召开主委办公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召开民进吕梁市委会“学先进、做榜样、比贡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