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李媛带队赴民进吕梁市直贺中支部调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

时间:2017-6-6 9:08:23  作者:李丽静   点击:


6月2日,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带领市委会副主委、市直总支部主委李晋东,秘书长车芳芳,市直总支部副主委贺新平、高明伟等,赴民进吕梁市直贺中支部就“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会议。市贺昌中学党总支书记陈元清、办公室主任李东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贺中支部主委强卫华以及支部其他会员参加了会议。

李媛带队赴民进吕梁市直贺中支部调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

会议由李晋东主持。

此次调研是市委会启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调研督导机制,赴基层支部开展的首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推动吕梁民进各级组织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职能履行取得新突破。

会议听取了市直贺中支部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支部会员对市委会以及市直总支部、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强卫华代表支部作了工作汇报,回顾了支部的发展历史,分析了支部的人员结构,系统总结了支部换届以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详细汇报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并就支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

与会会员进行了座谈发言,表达了对民进组织的深厚感情,畅谈了自身在思想建设、本职工作和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能方面的认识和感悟、优势与不足。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大家深入剖析,认真查摆,查思想、找差距、挖根源,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会员、如何进一步搞好支部和市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陈元清代表学校对李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贺中支部人才济济、精英荟萃,支部教师爱岗敬业、堪称楷模,吕梁民进富有朝气、充满活力。她希望,民进会员争做各行各业的先锋、各条战线的领军人物;吕梁民进越来越好,影响力越来越大;民进组织进一步推进“双学一跟”常态化制度化,坚决维护核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广泛地宣传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路线、方针、政策,聚集多方面的精英人才,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作出贡献。

李东华说,第一次参加会议倍感高兴,也切身体会到了吕梁民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相信吕梁民进在李媛主委的带领下、在众多优秀人才的努力下,一定会更上一层楼。她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支持吕梁民进的工作,热心提供服务。

李媛就如何结合支部实际、发挥支部优势,组织开展好支部活动、建设好支部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全体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一是支部要有计划、按程序、按比例发展新会员,发现人才、主动出击,平衡会员梯度、结构和比例;二是要立足支部现状,鼓励老会员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传帮带”中潜移默化影响新会员;三是要积极主动向校党总支汇报计划和工作,争取学校的指导帮助和支持,树立吕梁民进良好形象;四是要规划和设计支部年度工作和长远工作,结合支部实际,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拘一格、再创佳绩;五是支部全体会员要增强政党意识、责任意识、核心意识、奉献意识,与吕梁民进一路同行、荣辱与共,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发挥更大的潜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下发了《吕梁民进参政议政成果选编之四》、《讲先进、学先进——“身边的好女人”征文集》、《山西民进》等学习资料以及会费手册、通讯录等。

市委会机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