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委动态 >> 内容

李媛参加民进山西省委会组织的考察学习活动

时间:2017-3-28 16:07:27  作者:   点击:

李媛参加民进山西省委会组织的考察学习活动

3月22日至27日,民进吕梁市委会主委李媛参加了民进山西省委会组织赴福建考察学习活动,这次活动是省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一个具体活动,主要是考察学习福建民进企业家及福建省综合实验区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加强联络协作,提升我们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能力水平。

李媛参加民进山西省委会组织的考察学习活动

李媛参加民进山西省委会组织的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王东平旗下的中瑞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傅天甫旗下的春伦集团,王剑锋旗下的皇龙袍茶业,参观了平潭综合试验区,学习企业国际化、多样化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方式,感受“以文化成就产业”和“以产业成就文化”的经营理念;参观了冰心故居、林则徐故居等接受民进优良传统教育,感受民族英雄“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胸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李媛参加民进山西省委会组织的考察学习活动

在闽晋企业级联谊座谈会上,两地民进企业家就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企业如何适应新形势,增强创新动力,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强两地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共同分享了各自在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好做法和好经验。李媛在发言中向大家介绍了吕梁的文化底蕴和自然风光,介绍了中共吕梁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大动作大期待,希望福建的企业家,特别是福建民进企业家抓住政策利好的契机来吕梁投资。

李媛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成效显著。既学习了福建企业级的先进经验、先进理念,又进行了洽谈合作,达成了合作意向,还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增强了互动联络,搭建了长久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的合作交流合作平台。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