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专题 >> 社会服务主题年 >> 内容

民进吕梁市委走访民进吴中区委专题研讨社会服务工作

时间:2016-5-16 17:20:02  作者:   点击:

民进吕梁市委走访民进吴中区委专题研讨社会服务工作

11月25日,民进吕梁市委组织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机关人员赴苏州市吴中区走访民进吴中区委会,并就党派工作特别是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市委会副主委张继成、游万强、李媛、李晋东、刘延宁,原副主委郭向勤,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毛新爱参加了活动。民进吴中区委副主委金玉明、办公室主任王根兴热情接待了大家。

民进吕梁市委走访民进吴中区委专题研讨社会服务工作

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媛主持会议。

民进吕梁市委走访民进吴中区委专题研讨社会服务工作

吴中区委专职副主委金玉明详细介绍了吴中民进工作特色和亮点,特别是吴中民进 “开明”品牌的系列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大家认真学习吴中民进先进经验,并就如何做好吕梁民进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民进吴中区委依托“开明”志愿者组织和“开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吴中民进会员的文化技术资源的优势,集智聚力,顺势而为,注重创新,突出特色,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持久深入,取得了非常特出的成绩,得到民进中央的高度认可。

大家一致认为吴中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吴中民进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也给我们很大的启迪启示,对民进吕梁市委创新思维,拓展思路,进一步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具有重要帮助和指导,很有借鉴意义,并就今后如何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民进吕梁市委会委员、机关人员和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了活动。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