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文水 >> 内容

民进文水支部深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2-11 16:44:21  作者: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民进吕梁市委会立即行动,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来;同时广泛开展“助力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建言献策活动,围绕疫情防控的难点重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肝胆相照筑防线,勠力同心战疫情。全体会员充分发挥优势,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科学有效的方式投身防疫防控工作,确保科学作为、有效作为、及时作为,为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贡献了吕梁民进力量。


民进文水支部深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月11日下午,民进文水支部主委、文水县政协副主席李仰青,带领支部会员韩文兵、侯志刚等,深入文水县韩村、文安社区视察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民进文水支部深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韩村和文安社区约有4万居民,武汉返乡人员31名,防控工作压力很大。韩村村委和文安社区扛起了联防联控的责任,实行24小时防控,工作人员3班倒,最近又采取发放居民临时通行证的措施,加强防控。

民进文水支部深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李仰青向一线工作人员了解了检疫防疫以及消毒设备配备情况,武汉和其他外省返乡人员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他强调,要重视隔离人员身心健康和生活保障,要保障值班值守人员安全,有序有效地做好防控工作。

网络编辑:贺立辉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