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离石 >> 内容

民进离石支部举行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8-1-2 9:33:14  作者:高燕   点击:

民进离石支部举行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12月30日下午,民进离石支部举行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民进吕梁市委会副主委、离石支部主委、离石区政协副主席李新作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支部全体会员齐聚会议室,跟随李新主委一起重读中共十九大报告,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上,李新深入浅出、系统宣讲了中共十九大工作报告的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等,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大政方针与身边人、身边事相结合,讲述了离石近五年的新变化,解读了离石近期出台的新政策。

民进离石支部举行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会员们认真地记录着,时而热烈地讨论着,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与积极的学习、热烈的讨论同频共振,凝聚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戴核心,合作共进”的坚定信念。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心,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通过多种渠道,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骆惠宁书记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时的讲话精神、市委李正印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学习了民进吕梁市三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

 

 

网络编辑:车芳芳 来源: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吕梁市委员会(www.sxllmj.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传真:0358-8223098 电话:0358-8223098 吕梁民进邮箱:mjllsw@163.com
  • 吕梁市市委大院 邮编:033000 晋ICP备10006063号